登录专用

求哈利波特观影同人

  作为一个哈迷,日常混在LOFTER,最近沉迷于HP的同人,突然特别想看原著,观影同人

  并不是所有同人都写得特别好,但是其中总有一两个场面,让我特别想让原著众人看见。

  有一些设定,让世界朝另一个方向狂奔而去,有好也有不好的,但有一些特别想让人让原著众人看到,就真的让人很想看那个场面。

  对于穿越成原著人物的同人不是特别感冒,但有一些写的好的,我也不是不看,有些黑哈真的超带感!!

  还有有关汤姆的,穿越后,和汤姆关系好的,两人相处画面也特别想让原初的人看见!

  当然ggad怎么能少(虽然我更喜欢aadgg,但 ggad更多些)!!奶盖和奶邓谁不爱啊?!

  还有一些穿越的特别早的,直接从头改变整个剧情,全员he

  个人喜欢斯莱特林(原著的斯莱特林不怎么讨喜,同人文里大多都是私设),有些太太写的斯莱特林超带感!

  说了这么多,就是我真的好想看哈利波特原著众人观影同人!!!但是我找不到(大哭!)

  再此求文!或是希望有哪个太太看到动动笔!(跪谢!)

  占tag致歉!

评论(3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